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分享到:
陈小平调研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工作
  • 2022-01-14 10:42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月12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深入龙山街道养老机构调研消防安全工作。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市民政局和市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小平调研-4.Bmp

陈小平一行先后深入龙山街道安乐老年公寓、葆顺馨康养中心等地,实地查看了养老机构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详细了解了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用水用电用气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陈小平强调,当前是用火用电高峰期和疫情防控关键期,必须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紧绷安全弦,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发现问题要立即督促整改,严格将消防安全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提升防控火灾事故能力;要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完善疫情防控保障措施,全力保障入住老年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全市养老机构老年人安全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