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分享到:
湖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督查祁阳市社会福利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3-28 09:59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3月26日,湖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组来祁实地督查社会福利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祁阳市康乐、寿星和永和养老院,重点检查了养老院的隔离室、防控机制和入住老人日常生活、防护物资保障等情况。

督查组对祁阳市将养老机构纳入联防联控重点监管区域,严格实行行业管理、属地管理原则,加强入住老人生活和防护物资保障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祁阳市要认真按照国家民政部和省民政厅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不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入住老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督查组强调,要严格落实养老机构封闭式管理要求,确保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落实到位;要规范设置应急隔离点,落实“六个分离”,完善应急隔离规范及处置流程;要严格组织防控预案演练,确保机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熟悉疫情防控职责及要求;要加大防疫物资储备,完善物资保障统筹机制,及时精准有效做好疫情应对处置;要加强封控期间老人职工心理疏导,做好与老人家属的沟通交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