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分享到:
祁阳市民政局督查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 2022-03-21 10:5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湖南省、永州市和祁阳市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确保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3月20日,祁阳市民政局组织五个督查组,对全市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养老服务机构落实封闭管理、消杀、应急预案、物资储备、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等情况,仔细了解养老机构封闭管理期间在院老人的住养照护以及工作人员自我防护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立即整改,确保在院老人的正常生活和安全。

督查组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养老服务机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问题导向,主动查漏补缺,抓早、抓小、抓严、抓实各项措施,认真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严密防范疫情向养老服务领域输入,确保养老服务领域“零感染”,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