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分享到:
肖家镇:端午粽飘香 情暖敬老院
  • 2022-06-06 11:2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6月2日,肖家镇工作人员走进肖家镇敬老院,开展了“端午粽飘香 情暖敬老院”活动,提前陪老人们过端午,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过上了一个温馨、愉悦的节日。

 一片粽香传真情,一声问候暖人心。在敬老院内,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要注意适量运动,保重身体。老人们接过小小礼物,在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中,感受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端午节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得到了物质上的满足,更得到了精神上的慰藉,同时更切身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