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祁阳人民医院举办护士节、医师节颁奖典礼
  • 2021-05-14 14:1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12日下午,祁阳人民医院举办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和第四届“中国医师节”颁奖典礼,对先进医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树立榜样、不忘初心、传承发展。彭国锋、周贞霖等领导出席活动。

  

  彭国锋在致辞中向全体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秉承医者初心、强化使命担当,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提高业务能力为重点,提升医疗救治水平;以守护人民健康为目标,助力健康祁阳建设。

  颁奖典礼上,一批“优秀护士”、“优秀医师”、“优秀护士长”、“优秀科主任”、“优秀科室”、“仁爱天使”、“仁德天使”受到表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构筑起生命防线,生动诠释“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祁阳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和为民情怀。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歌曲、创意水果拼盘、插花等才艺展示。整场活动在大家齐唱《红旗飘飘》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