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分享到:
祁阳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 2021-06-29 14:4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无偿献血是传递爱心、拯救生命的崇高社会公益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祁阳市红十字会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感恩有您”庆祝建党100周年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6月28日清晨采血车驶入凯盛鞋业刚停稳,员工们就围上来询问献血的相关问题,血站的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活动现场,凯盛鞋业的员工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遵照采血流程,完成领表登记、血型测定、体检等程序后,依次走上献血车。他们纷纷表示,能用献血传递爱心的方式,为社会尽一份力,迎接党的百年华诞,非常荣幸。现场采集活动持续热烈,截至下午1时已成功采集了35人次,献血量达11000毫升。

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还向员工们分发遗体器官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等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答捐献相关知识,呼吁大家献出自己的爱心,让生命得到更多的延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