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七里桥镇举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 2022-05-05 11:3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4月28日,七里桥镇在鹅颈石村举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七里桥演练-2.Bmp

 演练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设置了等候区、健康监测区、登记区、采集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模拟采样。演练现场,居民在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严格按照"一米"间距排队进场,进行体温测量、现场登记、核酸采样等。整场演练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各环节衔接顺畅,全体演练人员处置得当、配合默契。

 通过此次演练,让防疫人员充分熟悉了全员核酸检测的环节和流程,进一步完善了疫情应急指挥协调机制,提升了核酸检测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为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了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