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龚家坪镇新江村开展核酸检测 应急演练活动
  • 2022-05-20 11:1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为提升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情况的应对能力,保证紧急状态下能高效率、有秩序做好辖区内全员核酸检测工作,5月19日下午,龚家坪镇在新江村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共分为等候区、体温测量区、登记区、缓冲区和采样区5个区域,设置2个采样台,现场工作人员引导群众,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流程开展工作。此次演练,龚家坪镇还组织了其他村负责人前来观摩学习。“通过演练,我们熟悉了相关流程,如果遇到突发情况,需要检测的时候,可以做到手不忙脚不乱”。新江村党支部书记张东生说。

 通过此次应急演练,镇村干部和医务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明确了各自职责,进一步增强了协调配合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