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祁阳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2022-05-11 08:5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5月9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动态清零”不犹豫不动摇,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抓早抓小抓基础,发现一起、扑灭一起,确保疫情可管可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黄爱蓉、秦波、唐琳玮、聂新国在祁阳分会场收听收看。

 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祁阳市随即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蒋良铁指出:要深刻领会传达好各级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高思想上、政治上的站位,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要把关卡,隔离点管控作为疫情防控工作重中之重,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方针部署安排落实好,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业务培训和技能操作水平,杜绝出现松劲现象,对工作中责任不落实,出现问题出现差错的要从快从重进行追究。要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工作督查,对督查情况进行实时通报。各点长、站长要高度负责,认真履责,安排专人专抓,加快疫苗接种、留调、核酸检测等常态化工作进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