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祁阳市组织收听收看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 2022-09-22 14:5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20日下午,永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祁阳市副市长周贞霖及相关部门单位、各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祁阳分会场收听收看。

疫情防控调度会-1.Bmp

 会议要求,永州全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对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再落实,切实以守一域平安稳一方经济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会议结束后,祁阳市立即召开相关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贯彻落实。

 陈小平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防”和“守”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自查、督查、整改,坚决堵住疫情防控的漏洞。要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建设,做好应急处置和防疫物资保障,抓好关键点和重点人员的管控,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零输入”。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要扛紧扛牢安全责任,严格严厉监管执法,起底清零隐患排查,从严从实专项整治,统筹兼顾安全稳定,切实做好森林防火、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陈小平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安全生产稳定态势,全力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