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祁阳高新区:防疫生产两不误 发展跑出“加速度”
  • 2022-11-24 10:12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唐玉冰
  • 【字体: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祁阳高新区严格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目标任务,坚持疫情防控与企业正常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精准部署,管理督导“一盘棋”。祁阳高新区制定《祁阳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一区三园”责任主体,建立园区与黎家坪镇、白水镇等属地乡镇和卫健、交通、交警相关单位的联动模式,构筑了常态化的联防联控机制。精细管理,织密防疫“一张网”。建立领导班子成员包片、干部联企业的包保责任制,园区158家企业全部落实包保人员,包保人员深入企业开展“三访三问三查”,并督促企业落实了“管人”“管车”防控措施。建立了管理对象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硬、效果好。精心服务,政企发展“一条心”。园区驻企责任领导和服务专员深入企业,一方面指导企业制定新冠疫情防控“一企一策”工作方案,另一方面指导企业用好用足各项降、缓、补惠企举措,减轻疫情下企业发展压力。今年来已为企业落实各种惠企资金4600余万元,积极实施银企对接、用工对接、产销对接等活动12场次,解决企业实际问题102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