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分享到:
疫情防控不松劲
  • 2022-11-14 10:57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陈耀洲
  • 【字体: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的形势,为了有效降低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祁阳市文富市镇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根据反馈风险地区情况,充分发挥镇村干部、网格员、村医、辅警作用,每日排查返乡人员信息,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同时,组织镇村干部多方联系,确定在外人员所在位置及返乡意愿,做好在外人员的远端防控工作。利用村村响、微信、电话等方式,广泛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区域核酸检测,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进行上门采样,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紧盯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经常性巡查集市、村口路边等人员易聚集处,严控大型活动,做好商超、学校、敬老院等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工作人员健康管理和环境消杀,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