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分享到:
建设新祁阳 挺进省十强
  • 2021-07-30 09:03
  • 来源: 永州日报
  • 作者:
  • 【字体:   

 7月28日,为期三天的中国共产党祁阳市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总结回顾祁阳县第十二次党代会五年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中共祁阳市委第一届领导班子和中共祁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领导班子。

 过去五年,祁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实干、跨越争先,圆满完成了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打造经济强县、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撤县设市”三大目标任务,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三大攻坚成效显著、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改革开放深入推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五年,是祁阳撤县设市后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的关键五年,必须登高望远,审时度势,因“市”而谋,顺“市”而为,乘“市”而上,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大会明确了祁阳市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综合实力更强,发展活力更足,城乡品质更高,生态环境更美,人民生活更好,管党治党更严。全市上下要解放思想再出发,攻坚克难求突破。要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建设实力强劲新祁阳;大力实施开放活市战略,建设开明包容新祁阳;大力实施品质兴市战略,建设城乡共荣新祁阳;大力实施生态立市战略,建设美丽宜居新祁阳;大力实施依法治市战略,建设幸福安康新祁阳;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设市发展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