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承接产业转移 推动“百企入园”
  • 2018-12-07 08:52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颖
  • 【字体:   

祁阳召开承接产业转移“百企入园”活动调度会

126日上午,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召开全县承接产业转移“百企入园”活动调度会。县委副书记陈小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开区、商粮局、金荣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百企入园”活动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周新辉指出,开展“百企入园”活动,旨在对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力争使我县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下一步要对入园企业进行严格评审,严把项目入园关,突出产业分类,真正使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节能环保并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工业项目入驻园区。要抓好项目签约,促进意向项目转为签约项目,确保如期签约。要狠抓建设,力促开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快标准厂房建设步伐,为产业转移企业提供承接平台。要加快招商,进一步深化与金荣集团的合作,全面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优化环境、管理服务各项工作,精心筹备好“百企入园”活动,促进园区高质量绿色发展。

会前,周新辉一行还现场察看了祁阳科技企业孵化器、科创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