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推进“百企入园”工作 打造现代纺织产业镇
  • 2019-03-13 15:47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谢璘蔚
  • 【字体:   



312日上午,县委书记周新辉前往科技工业园现场办公。他强调,科技工业园区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坚持打造以纺织产业为主导的现代化园区,按照县委“五百工程”部署,强力推进“百企入园”工程,努力成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发展新动力。县委副书记陈小平以及发改委、国土、住建、环保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办公会。

周新辉一行先后到东骏纺织、大联纺织、永宏纺织生产基地和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帮助协调解决问题。目前,东骏纺织正在扩能改造,新增1400台织布机,力争今年完成3亿米布产量,实现主营业收入20亿元。大联纺织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项目正在建设中,年底将达到年产3亿米箱包布生产能力。永宏纺织今年底可达到年产400万套雨衣、5000万米贴膜、涂层布的生产能力。

现场办公会上,科技工业园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发展面临的矛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相关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相关部门就企业遇到的问题分别表态发言。

周新辉指出,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全面完成“百企入园”目标任务,三年内打造成上百亿的现代化纺织产业园区,建设以纺织工业为主的特色小镇。要突出项目,狠抓产业。贯彻落实“企业服务年”活动,加快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正在招商的要尽快落地。要大力招商,促进配套。大力引进纺织行业配套企业,形成纺织产业链,强力推进祁阳现代纺织产业城建设。要突破瓶颈,加快发展。规划建设扩园工程,加快征地拆迁、电力杆线搬迁、融资等工作。要提质改造,美化环境。对园区道路提质改造,加快实施绿化美化工程,规划建设城市综合体,为员工创造宜居宜业环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持续解放思想,精准定位纺织产业方向,加快转型发展,建设现代化纺织产业新城,在高质量发展上努力走在全县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