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祁阳县“三大攻坚战”暨“六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 2019-03-26 09:45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程俐
  • 【字体:   

325日下午,全县 “三大攻坚战”暨“六大战役”重点项目、产业项目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彪出席会议并讲话,郑增啟、廖道南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市派工作队长、联络员,县直局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人,贫困村支书、扶贫工作队队长,与污染防治相关的施工业主、渣土公司负责人等与推进会相关的工作人员参会。



金彪在讲话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严的举措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项目为王,以更大的力量推动产业项目建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不折不扣确保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在祁阳落地见效。

随后,县财政局、县扶贫办、市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县经开区、县科工局、县发改局、县商务局7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谈了下阶段工作打算。

周新辉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三大攻坚战”是今明两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有力的行动举措、扎实的作风方法推进攻坚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防风险、下足绣花功夫促脱贫、推进铁腕治污优生态。经过本轮机构改革后,各责任部门更要加紧团结,协同作战,坚持项目为大、项目攻坚、积极作为。“三大攻坚战”和“六大战役”重点项目、产业项目建设工作成效,直接关系祁阳发展未来,全县上下务必进一步提升认识,把握关键,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