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祁阳乡村振兴(一镇一园)浔龙河项目方案对接会召开
  • 2019-05-14 10:15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会议现场

513日,祁阳县乡村振兴(一镇一园)浔龙河项目方案对接会召开,县委书记周新辉,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彪,县领导邓晓阳、郑增啟、唐明生与湖南浔龙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中辉一行进行对接洽谈。县直相关部门、涉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方就祁阳县乡村振兴(一镇一园)浔龙河项目方案的总体策划和概念性规划进行了介绍。据了解,项目总体定位是围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战略,依托项目地的山水本色,人文及生态农业资源,联动周边专业合作社及相关企业,构建以生态产业、康养产业为核心、文化产业为灵魂、研学教育产业与旅游产业为延伸的五大产业体系,推动一二三产互融互动、农业文旅人居“三位一体”发展,作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样板、国家级城郊融合性乡村振兴样板,打造都市近郊型特色小镇和田园综合体、全域旅游示范区、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目标。整个项目预计总投资53.5亿元。

听取浔龙河项目方案后,与会人员围绕规划设计理念提出修改意见。周新辉指出,浔龙河项目方案规划科学、定位精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浔龙河项目未来的发展可期,整个项目符合祁阳县域经济的发展、符合乡村振兴的战略,前景可观。县委县政府充满信心,希望与湖南浔龙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使规划进一步完善,双方能尽早签订框架协议,实现共同发展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