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我县召开项目建设调研会
  • 2021-03-19 15:0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3月18日,我县召开项目建设调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副县长梁军生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发展和改革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表态发言,并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小平指出,抓好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是助推我县"打造现代新城,挺进全省十强"的重要抓手。县发改部门要提高站位,明确职责。在实施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区两城"战略,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打造现代新城,挺进全省十强"战略中主动谋划、靠前服务;要研究政策、运用政策。认真研究中央、省、市的利好政策,做到早分析、早预判,早安排、早部署,让政策红利惠及全县百姓,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当好参谋,向县委、县政府及各单位提供好的思路和建议,发挥"参谋部"和"智囊团"的作用,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要谋划项目,积极谋划好基础设施项目、重大产业项目、民生项目,全力争取项目资金,为祁阳发展增添后劲。

    陈小平强调,要强化改革,主动承担改革重担,推动全面改革向纵深发展;要优化服务,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要促进建设,加强统筹协调能力,强化要素保障。要勇于担当,积极畅通绿色通道,助推项目建设。要保障安全,扛起粮食安全重要政治责任,增强调控能力和稳价保供能力。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严从实抓作风,严守纪律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