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祁阳市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
  • 2021-09-15 09:0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13日,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调度会,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只争朝夕赶进度,全力以赴抓落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祁阳 挺进省十强"奠定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邓晓阳、郑增啟、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唐明生、柏雄文、吴东涛、章乐等出席会议。

会议对城建类、社会事业和商贸旅游类、工业和能源类、农业和交通类等62个重点项目进行了调度。逐一听取了项目介绍,详细了解新建项目和续建项目的前期手续办理、开工、工程进度、投资完成等情况,认真听取各项目承办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和意见建议,全面摸清重点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和措施,并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抓项目建设就是抓税源、抓民生、抓就业,项目是推进高质量发展最现实的生产力,是推动经济发展最有效的总抓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务必紧盯项目入库、紧盯项目投资、紧盯问题解决、紧盯项目储备,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善于思考、攻坚克难,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出亮点,务必全面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的任务,以项目建设新成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服务好企业,主动问需解难,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程序、缩短审批时限,优质办理,让企业在祁阳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要聚焦目标任务,强化要素保障,明确时间表,只争朝夕赶进度,尽早尽快抓紧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要加强督查督办,重点建立调度、督办、奖惩机制,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市级领导要认真落实包联责任制,带头深入到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精准服务、现场办公,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