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祁阳市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暨一季度绩效考核结账点评会议召开
  • 2022-04-18 09:3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4月15日下午,祁阳市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暨一季度绩效考核结账点评会,动员全市上下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大力发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正视差距,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会议。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龚红辉、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刘诚等出席。

重占项目点评会议-1.Bmp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视频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旭通报一季度绩效考核结账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通报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解读《祁阳市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方案》。会议对一季度项目建设季度推进奖获奖项目进行了颁奖。祁阳高新区、发改局、自然资源局、教育局、浯溪发展集团等5个单位的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蒋良铁指出,今年来,面对多种困难与挑战,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保持清醒头脑,正视问题差距,要知不足而奋进,化被动为主动,一切工作向“挺进省十强”对标、迈进。

 蒋良铁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项目攻坚。全市上下要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产业发展项目化、城镇提质项目化、民生实事项目化,要千方百计引项目、积极主动争项目、全力以赴建项目、尽心尽力服务项目,要牢固树立“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要求,在全市迅速掀起新一轮全面聚焦项目、全员拼抢项目、全心服务项目、全力攻坚项目的新热潮。要补齐工作短板,打造特色亮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围绕考核指标体系,补齐一季度的工作短板,要在项目建设、粮食生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反电诈、信访维稳、道路交通安全、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等重点工作上坚决守好底线、全力创先争优、加强衔接汇报,争取更多的重点工作在永州市争一流、全省争上游。要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发展信心。领导要带头作表率,市四大家班子领导要切实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主动到乡镇最基层、项目第一线督办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有力度、标准有高度、推进有速度;部门要担当走前列,所有牵头单位、责任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要督查问责严要求,发挥好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实行清单“对账”,强化一线督查,坚持定期通报,倒逼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目标不达成不放过,对严重影响祁阳发展、影响工作落实的要坚决依纪依规从严追责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