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分享到:
陈小平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 2022-12-09 09:05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蒋敏杰
  • 【字体:   

 12月8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市领导蒋明明、刘诚、陈彬、孟昌、张学明参加。

陈小平调研-4.Bmp

 陈小平先后来到浯溪电站坝桥分离湘江大桥连接线工程、温德姆五星级酒店及湘江两岸片区开发道路工程、城市智慧交通及公共停车场、城市涝区避险综合治理工程以及环城公路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力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随后,在召开的项目建设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分别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小平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临近年关,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攻坚克难,想尽一切办法,督促协调、及时解决未开工项目存在的土地、规划、资金等方面问题,全力破解瓶颈,强力推进,为祁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要强化协调配合,细化工作措施,按照任务清单,实行日督促、周调度,确保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从严、从细,认真审核,依法、依规、依程序做好项目管理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