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金彪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
  • 2018-10-10 14:02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唐志强
  • 【字体:   

会场

108日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彪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陈莉、唐明生等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祁阳县建制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秋冬农业生产、养殖业转型升级系列文件制定等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金彪指出,建制镇污水处理厂建设PPP方案一定要合法合规,在现有的国家政策、法律规定允许范围内,禁止出现政府保底收益、财政兜底条款,不能增加新的政府债务。同时,项目指挥部要组织牵头,财政局、发改委、法制办等共同参与与咨询公司一道进一步完善方案,实施阶段也要结合实际、实事求是、分步推进。

就秋冬农业生产工作,金彪指出,我县是农业大县,秋冬农业生产是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要突出秋冬农业生产的项目、区域和内容,融合乡村振兴、“一折二改三种四清洁”行动,创造特色,打造亮点,要加强办点示范,落实奖补措施,努力实现规模、产量、效益“三量齐升”,在全市争先创优。

关于养殖业转型升级工作时,会议同意出台养殖业污染防治相关文件,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治理工作目标和重点,整合资金、细化方案、强化举措,扎实做好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改善提升生态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绿色健康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光明小区、中仓街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与补偿方案》《杨梅湖智慧文旅生态新城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祁冷快线风貌改造工程、医疗保险等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