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祁阳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 2019-01-05 15:17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唐志强
  • 【字体:   

会场

14,祁阳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彪主持会议并讲话。红网时刻15讯(祁阳县分站记者唐志强)14,祁阳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动员令,为我们推动祁阳改革开放再出发、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动员令,为我们推动祁阳改革开放再出发、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政府系统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深悟透“十个始终坚持”宝贵经验和“九个必须坚持”重要要求,争做一名改革开放的拥护者、践行者、实干者。要切实把改革开放精神贯穿政府工作始终,强力推进重点任务落实,最大限度释放改革开放红利。

会议要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和加强党委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把握大局大势、增强战略思维,认真总结去年政府工作,谋划好明年政府工作,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实事求是,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从实际出发,确定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指标,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