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金彪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 2019-04-10 09:22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祁阳新闻网
  • 【字体:   

48日晚,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彪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陈莉、彭国锋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指出,要充分领会中央、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提高认识、强化意识;要认真学习领会好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落实干部安全生产职责;要坚决遏制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村为主”,逐步构建大安全体制机制,深入开展重点行业专项整治,加强森林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担负起责任,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的压倒性态势。要强抓宣传力度,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声势,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并讨论了关于立项争资和重点项目任务分解及考核办法、关于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