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祁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 2019-06-19 14:42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会议现场

618日下午,祁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少宣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创建“无废城市”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无废城市,就是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引领,通过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持续推进固废源头减量和资源化利用,最大限度减少填埋量,将固废环境影响降至最低的城市发展模式,也是一种先进的城市管理理念。

会议进一步指出,“无废城市”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实施“生态立县”的具体举措,是打造精致城市、实现撤县设市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要。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规划部署、宣传发动、组织实施、总结提高等步骤全面铺开“无废城市”创建工作。以“无废城市”建设的成效,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促进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