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祁阳县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 2020-06-17 14:32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程俐
  • 【字体:   

6月16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政府第60次常务(扩大)会议。郑国荣、陈莉、唐军、陈环玉、柏曼红、周贞霖、蒋明明、沈拥政、杨迪文、梁军生、黄爱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杜家毫、许达哲调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座谈会议精神,全国健康扶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工业园区工作推进暨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全市农村教学点优化提质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2020年全国高考安全工作暨全省高考和学业水平考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陈小平指出,务必巩固健康扶贫成果做到参保率100%,一站式结算100%;补齐公共服务短板,确保不发生任何因病致贫返贫案例。抓好园区配置升级产业转型工作,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总体要求。县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快推进本年度学位建设工作确保化解大班额任务如期完成。要抓好考前周边环境整治、考中严密安保和防疫卫生等工作,科学制定好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为全县高考生保驾护航,确保今年高考平安顺利。

会议听取了县政务管理服务和“创信”工作情况的汇报,陈小平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转变观念、改进作风、优化服务,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切实提高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关于解决全县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陈小平强调,退役士兵为党和国家做出过突出贡献,相关部门要研透政策、核准身份、有序组织,依法合理解决退役士兵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会议还听取了祁阳县17个建制镇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实施方案的情况汇报、祁阳高新区融资平台公司移交整合的情况汇报、汇成科技等4个项目招商的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