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祁阳县政府第62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 2020-07-12 14:30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慧
  • 【字体:   

7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政府第62次常务(扩大)会议。陈莉、唐明生、柏曼红、周贞霖、蒋明明、沈拥政、杨迪文、梁军生、陈振文、黄爱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长江流域禁捕有关工作的通知、《永州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十严禁”规定》、全市“三改”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全省防汛视频调度会精神及2020年5-6月份全市安全监管执法评价排名情况。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重点水域禁捕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完善各项政策措施,确保禁捕退捕工作扎实稳妥推进;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把群众安危放在心上,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整改安全问题,抓好防汛抗灾、整治交通顽瘴固疾等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听取了祁阳县可疑疫病生猪捕杀补助、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政府支持、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方针,遵循源头减量、过程控制、末端利用的治理路径,因地制宜推进粪污治理与资源化利用,建成可推广、可复制、可学习、可持续的祁阳经验。

关于可疑疫病生猪捕杀补助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审核数据,统筹使用相关资金对受损户给予补助,同时要加强监管力度,确保资金打卡到户,拨付到位,降低养殖户的经济损失。

会议还听取了2020年“省级可持续发展实验区监测与评价”工作、白沙片区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办公用房调整方案等有关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