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祁阳县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 2020-10-30 15:21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10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县人民政府第68次常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省第五环保督察组对永州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回头看”动员会议精神,听取依法行政、脱贫攻坚等有关情况汇报。县领导蒋欧林、谢铁山、陈环玉、柏漫红、周贞霖、蒋明明、沈拥政、杨迪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市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和落实县“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暨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和“三比三看”现场推进会议精神,传达落实了2020年污染防治战“夏季攻势”点评电视电话会议、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永州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和全市省环保督察“回头看”调度暨秸秆禁烧工作问题交办会议精神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全县依法行政、脱贫攻坚、村卫生室运行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不动摇,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抓好信访维稳、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大干、苦干两个月,全力冲刺四季度,努力实现GDP增长7%的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确保在全省争先、全市领先,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环保问题交办和信访案件,主动作为不推诿,列出问题清单,问题整改要立即回复,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加大秸秆禁烧的宣传力度。要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实效,全力以赴,推动禁烧工作,严厉问责,推动绿色发展。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建设法治型政府。严格落实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严格执行合法性审查制度、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突出重点民生领域执法、狠抓政务服务效能提升、强化行政层级监督职能。 

    会议强调,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政治任务,突出抓好稳岗就业,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强化扶贫数据管理,强化风险防控维护大局稳定,全力以赴做好迎“大考”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