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祁阳县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 2020-11-07 15:50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11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我县人民政府第69次常务(扩大)会议,县领导陈莉、彭国锋、唐军、陈环玉、周贞霖、蒋明明、沈拥政、杨迪文、陈振文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评估反馈意见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压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突出防控重点,提升防控能力,强化督察督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全力做好“湖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工作落实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补短板、抓巩固、保提升、争先进”的工作思路,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补齐弱项,主动对接,全面抓好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落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县贯彻湖南省烟花爆竹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和三年行动会议及文件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全县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整治,突出抓好道路和水上交通安全、消防、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治理,切实强化监管执法力度。

    会议还审议了《祁阳县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盔带风暴”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祁阳县“盔 带风暴”集中攻坚行动考核细则》。听取了全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解决城区在用水表智能化改造费用等有关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