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分享到:
县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 2020-09-11 15:20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谢璘蔚
  • 【字体:   

9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政府第66次常务(扩大)会议。唐军、陈环玉、柏曼红、周贞霖、蒋明明、沈拥政、杨迪文、梁军生、黄爱蓉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永州市人民政府抓落实提效能六条措施》、全市城镇调查失业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省市为民办实事督查等有关情况。陈小平强调,全县干部群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凝心聚力抓落实;要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完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强化资金保障,积极向上争资,提升职能培养,扩宽就业渠道,解决贫困人口就业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办好民生实事作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急中之急,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听取了全县1-8月主要经济指标和县城建投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陈小平指出,全县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全市领先地位,要积极推进全县三大攻坚战,抓紧抓实产业项目及产业链建设,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要将产业基础打牢,积极招商引资,将产业园区做大做强,同时还要为企业排忧解难、出谋划策;要尽快启动卢家甸棚户区改造项目,依法依规招标,依法依规控制成本,严禁违规支出,做到公开公正,严格监督和管理。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秋冬农业生产工作和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产销对接活动筹办有关情况汇报和城区供水价格调整暨居民生活用水实施阶梯价格有关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