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祁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77次常务(扩大)会议
  • 2021-03-17 14:3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3月16日,县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扩大)会议在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副县长陈环玉、柏曼红、周贞霖、蒋明明、沈拥政、杨迪文、梁军生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铁山、县政协副主席陈振文、黄爱蓉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金融、发改及粮食、财政、审计、应急管理、统计、机关事务、政务服务、住房公积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市民政、水利和残联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市商务、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对本部门工作的要求,结合祁阳实际,认真贯彻学习抓好落实。同时,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分析,对各项任务细化目标,列出清单、挂图作战、责任到人,逐个项目推进。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工作部门及管理部门2021年工作要点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谋划好今年的重点工作对全县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十四五"规划和"三高四新"战略目标,认清形势,破解难题、紧盯目标、坚持不懈抓落实,进一步增强做好今年重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扎实推动祁阳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全县组织落实2021年省政府真抓实干督察激励措施的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在真抓实干上、在主动作为上、在督查督办上、在衔接汇报上聚焦发力,把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工作能力、工作要求。

    会议还就关于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进行了审议。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论述提出了落实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