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祁阳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 2021-08-05 08:3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8月4日上午,祁阳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富生、谢铁山、刘双顺、唐江、唐军及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候选人柏雄文,市纪委监委、市人民法院、市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提请许可公安局对个别市人大代表采取强制措施的议案、关于罢免周新辉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听取审议了市发展改革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审计局关于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以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财政决算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以及2020年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现场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