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第86次常务(扩大)会议
  • 2021-08-09 09:03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8月6日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第86次常务(扩大)会议。市领导柏雄文、蒋明明、桂富生、陈环玉、柏曼红、周贞霖、梁军生、黄爱蓉等出席会议。

政府86次1.jpg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陈小平要求,要继续把农村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按照"求好不求快、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扎实稳步推进,确保我市全年改厕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全力聚焦经济工作,按照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苦干实干、抓好落实,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劲头加快项目建设,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永州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会暨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消防)形势。

陈小平指出,上半年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但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和隐患。下阶段,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履职尽责,当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保护神",以安全稳定支撑全市高质量发展,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要压实责任,各职能部门要主动担责、主动作为,持续加大"打非治违"力度。要夯实基础,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谁主管、谁负责"等责任要求,做细做实日常工作,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网。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安全、学生防溺水等重点领域的管控工作。要督查督办,严格追责问责,以铁腕手段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陈小平强调,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整合已有资源,配强人员队伍,做好资金保障,摸清隐患底数,查清减灾能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祁阳市政府合同管理办法》;听取祁阳市地名区划工作和祁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情况汇报;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