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祁阳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
  • 2021-09-30 08:4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9月29日上午,祁阳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富生、刘双顺、唐江、唐军及委员出席会议。市领导郑国荣、王亚春、蒋明明、田光耀、程晖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铁山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的议案。邓晓阳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常委会还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个别祁阳市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议案,决定接受个别祁阳市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祁阳市第一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