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 2021-10-25 09:48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10月23日下午,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

永州市派驻祁阳"两会"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杨健,永州市派驻祁阳"两会"换届风气监督组组长李立志到会指导监督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领导有:蒋良铁、邓晓阳、郑国荣、黄爱蓉、唐江、唐军、陈彬、曾鑫。

会议应到市人大代表345名,实到 335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永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郑国荣当选为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陈小平当选为祁阳市人民政府市长,黄爱蓉、唐江、唐军、陈彬、曾鑫当选为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柏雄文、蒋明明、柏曼红、周贞霖、秦波、张学明、唐琳玮、周海平当选为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亚春当选为祁阳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田光耀当选为祁阳市人民法院院长,程晖当选为祁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人选,根据有关法律规定,报经永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永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后再依法公告。会议还选出36名祁阳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65名永州市六届人大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