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祁阳市委常委会2022年第七次会议召开
  • 2022-02-14 09:20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2月8日晚上,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2022年第七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关于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全面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祁阳市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当担作为干事创业的若干措施》等事项。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龚红辉、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通过“抓两头、促中间”,深入实施“消薄攻坚”行动,力争2022年实现农村集体经济薄弱村全面消除,新培育集体经济示范村50个,新增集体经济过30万元的村5个,为促进乡村振兴、实施共同富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干事创业,是切实解决干部队伍突出问题的内在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和选调生工作的重要意义,科学制定方案,加强跟踪问效,注重宣传引导,努力打造一支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还审议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表彰项目及名单》及《2021年以来全市粮食生产等六项重点工作结账情况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