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信息公开
分享到:
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扩大)会议
  • 2022-08-01 09:44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
  • 【字体:   

 7月30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市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扩大)会议。祁阳市领导柏雄文、蒋明明、卢世强、曾鑫、柏曼红、周贞霖、秦波、张学明、唐琳玮、周海平等参加会议。

政府常务会议-1.Bmp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汇编》,安排部署了集中休年假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针对当前特殊时期、特殊时段、特殊年份,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务院、省安委办等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安全生产的要求在祁阳能够落实落地,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能够抓细抓实,确保事故的发生率和亡人率实现大幅度下降。同时,要针对农村道路隐患多,基础设施薄弱,安全意识差等实际情况,进一步抓好宣传和隐患排查工作。要持续开展好“一盔一带”风暴行动,不断完善道路安全警示标志,建好减速带、警示桩、信号灯、安全护栏等基础设施。全市上下要在不影响整体工作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干部职工错开休假,做到休假有序,衔接紧密,责任不悬空,应急处置快速,信息报送及时,确保休假期间全市社会稳定、工作高效运转、经济发展健康平稳。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祁阳市梅溪镇风电场和祁阳市花竹风电场项目开发协议(送审稿)》《祁阳市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表(送审稿)》《稻蔬轮种及农产品配套冷链物流项目招商引资协议(送审稿)》以及《湖南浯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送审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