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祁阳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公告(第二批)
  • 2020-09-25 15:54
  • 来源: 祁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作者:
  • 【字体:   

根据《祁阳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祁阳县2020年园区及基层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公告》、《祁阳县2020年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永州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要求,经资格复查后,现对我县2020年公开招聘、公开引进及招募“三支一扶”人员体检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为2020年9月28日,体检名单见附件《祁阳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名单(第二批)》,请资格复查合格的考生于9月28日(星期一)早上7:00到祁阳县人社局二楼会议室集合,由工作人员统一带领前往体检地点进行体检。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及一张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按时参加体检,无故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2、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空腹参加体检,女性为方便体检请不要穿裙子。
    3、考生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遵守医院相关规定。
    4、体检费用320元,由考生负担,直接交付医院。
    5、体检集合当天早上,各体检对象跟随工作人员参与体检。
    6、体检过程中,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要求,考生请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祁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5日       

附件:祁阳县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名单(第二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