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祁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 2022-08-26 16:37
  • 来源: 祁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作者:
  • 【字体:   



根据《祁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经资格复查后,现对我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为2022年8月30日-31日,分2天完成,各职位人员体检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1、8月30日体检对象:

职位代码为1-36资格复查合格的考生,请于8月30日(星期二)早上7:00祁阳市人社局二楼会议室集合,由工作人员统一带领前往体检地点进行体检;

2、8月31日体检对象:

职位代码为37-104资格复查合格的考生,请于8月31日(星期三)早上7:00祁阳市人社局二楼会议室集合,由工作人员统一带领前往体检地点进行体检。

二、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及一张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按时参加体检,无故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2、注意休息,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空腹参加体检,女性为方便体检请不要穿裙子。

3、考生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遵守医院相关规定。

4、体检费用320元,由考生负担,直接交付医院。

5、体检集合当天早上,各体检对象跟随工作人员参与体检。

6、体检过程中,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管理要求,考生请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祁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6日

    附:祁阳市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