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分享到:
祁阳市2022年引进人才体检公告
  • 2022-08-17 18:11
  • 来源: 中共祁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作者:
  • 【字体:   

根据《2022年祁阳市引进人才公告有关要求,现就祁阳市2022年引进人才体检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要求

2022825上午700前在祁阳市政府大楼前(红旗杆处) 集合参加体检。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1寸免冠照片按时到达。逾期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对象

体检对象为通过2022年祁阳市引进人才面试的教育及综合岗位人员。

体检具体事项

1.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体检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违反规定,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信息、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以及有其他体检作弊行为的,取消体检资格。

3.考生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体检当日空腹参加,已怀孕的考生,请提前告知医护人员。考生月经期尿检时请告知检验科医生。

4.因个人原因贻误体检不能在当日完成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受检的考生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考生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体检资格,并根据违纪事实作出处理。

5.为保障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本次体检工作的,我市将及时调整并通知考生,请考生关注、理解和支持。

6.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联系方式考生报名时预留的电话号码。如有号码变动的请及时告知,因号码变动导致无法联系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应当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接受体温检测(<37.3℃),并提供个人健康码绿码和防疫行程卡(行程码近7天内无高中风险区旅居史),以及体检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经查验无异常后方可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当日须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除核验身份和体检需要及时摘戴口罩外,应按要求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口罩上不得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做好个人防护。

考生个人未做好自身防疫或不符合相关防疫要求的,不能参加体检。

咨询电话:0746-3260862

中共祁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