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龙门新村三门滩8组民生问题
收文单位: 市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0-01-26
来信类型: 农村农业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您好! 我是七里桥镇龙门新村村民,现村里有以下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三门滩片区8组的村民们。 1、修缮五房冲老虎塘问题。2018年开始规划修缮五房冲老虎塘,2019年修成之后,塘漏水。修缮之后蓄水量,甚至还不如修之前。去年天干,该工程根本没有发挥任何作用。组长数次与村干部、工程老板反映,每次都是答应解决,但没有落实。 2、路灯安装不合理。路灯安装太稀,村民晚上去活动中心跳广场舞途中,仍然需要手电筒。 3、自来水长期没有水用。因三门滩8组地势较高,2019年中自来水基本上没有用上。 以上问题均与村干部反应过数次,每次村干部均有答应,但没有落实。这几个问题都是8组村民心中的大石头。
回文单位: 祁阳县-七里桥镇党政办 办理时间: 2020-02-07
内容: 1、关于修缮五房冲老虎塘的问题:五方冲老虎塘在问题提出之前就修缮过两次,但是效果一直不好,目前县农业农村局已做安排,待疫情过后会第一时间过来修缮。2、关于路灯安装不合理的问题:全村还有16盏路灯尚未安装,因年前事务繁忙,未来得及安装,待疫情过后会第一时间前来补装。3、关于长期没有自来水用的问题:村里2018年安装自来水时安装了水阀门,当时没有打开,目前已经跟村组协商好打开。
相关附件:
回文单位: 祁阳县-七里桥镇党政办 办理时间: 2020-02-07
内容: 1、关于修缮五房冲老虎塘的问题:五房冲老虎塘在问题提出之前就修缮过两次,但是效果不好,目前县农业农村局已做安排,待疫情过后会第一时间过来修缮。2、关于路灯安装不合理的问题:全村还有16盏路灯尚未安装,因年前事务繁忙,未来得及安装,待疫情过后会第一时间去安装。3、关于长期没有自来水用的问题:村里2018年安装自来水时安装了水阀门,当时没有打开,目前已经跟村组协商好打开了,但水流量小。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