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疫情期间孩子小学转学一事请求...
收文单位: 祁阳市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20-02-25
来信类型: 教育文体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县长及给予帮助的教育局各级领导:您好! 我叫刘伟来自祁阳皇兴花园,长期在广州日企从事电子技术类资深工程师工作,我的孩子刘梓琦(女)于2019年在广州和祁阳同时申请了入小学的资料提交,审核结果:祁阳椒山小学和广州桥虹小学两个地区都成功录取,感谢党和政府的特别关心和厚爱,种种原因最后报名时去了广州,2019上学期~为了护送和陪伴孩子的上学,期间大人都特别辛苦,老人不太愿意也不习惯广州的生活,而我们做为孩子的父母这个年纪又是承上启下的时候,两头都有压力,也不能不顾工作只带小孩,疫情期间家庭成员因上学的事情,以及陪育小孩的问题展开了长久的讨论(也发生了一些不快),结合现状和未来的情况,申请2019下学期让孩子回祁阳县城上学(1年级下),让孩子有一个家乡的快乐童年,背景离乡对孩子的成长确实不太好,想想为了孩子的正常上学和居住环境,想在疫情期间按政府流程申请办理从广州公立转到祁阳公立学校上学手续,感谢县级领导的帮助与支持,感谢党和政府领导给予的政策照顾,谢谢! 附注: 孩子在学期间整体表现(A),缺勤:0次,爱好音乐、体育、画画、舞蹈。
回文单位: 祁阳县-祁阳县教育局 办理时间: 2020-02-26
内容: 网友您好,请开学时请带户口本和房产证原件到就近的椒山小学进行登记,申请学位,具体咨询下教育局基教股,电话:3231220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