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回乡疫情期间相关事宜咨询
收文单位: 市信访局 来信时间: 2022-01-20
来信类型: 卫生计生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请问从深圳市宝安区低风险回祁阳市,需要哪些程序?回去需要居家隔离吗? (健康码、行程码均正常,为绿码),最近这段时间不停收到家人及回家的朋友建议我们就地过年,我们能理解当地各政府领导班子为防疫做出的努力,但对于我们长年在外打工背井离乡的人来说,一年到头,只有过年这几天才是我们所期盼的,做为游子长年在外打工,离开年迈父母,这是我们一年仅有跟父母团聚的日子,我们希望当地政府领导班子,合理理性的看待我们这群在外游子的诉求,我们也不会给当地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增加相关的防疫的压力,严格按照国家防疫的统一要求,做到配合,服从,理解当地政府要求,同时也请当地领导班子认真,倾听我们这群在外游子的心声,我们也是当地的一份子。我们也不会给家乡添乱,如果真的不符合当地防要求,我们可以返回出发地,决不给家乡丢人。
回文单位: 祁阳市-祁阳市卫计委 办理时间: 2022-01-24
内容: 邓先生,你好!您的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为正常,从深圳宝安区返祁需持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返祁后需向社区报备,再做一次核酸检测,非常感谢你对祁阳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