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回应
来信主题: 关于祁阳县烈士名录遗漏或错写烈士名字的问题
收文单位: 祁阳市人民政府 来信时间: 2019-12-20
来信类型: 民政 办理状态: 已办结
信访内容: 尊敬的县长同志:您好! 李良和烈士籍贯是祁阳县黎家坪镇油塘村人,生前部队系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兰州军区驻陕西省白水县部队。1971年在部队执行任务时壮烈牺牲,并安葬于部队驻发附近。现发现在祁阳县烈士公园里的《祁阳县烈士英名录》上没有李良和烈士的名字,不知何故?是遗漏了还是错写了名字?请县长同志在百忙之中给予关注、解决为盼!以慰烈士在天之灵! 李良和烈士新人:李鹏程 2019年12月20日
回文单位: 祁阳县-祁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办理时间: 2020-01-03
内容: 经我局烈士纪念设施管理办公室调查核实,李鹏程在来信中所反映的“祁阳县烈士公园里的《祁阳县烈士英名录》里没有其亲属李良和烈士名字”一事情况属实,系原碑文承制公司工作人员失误,将“李良和”的名字刻成了“李良知”。目前我局已联系原承制公司进行重新雕刻,因需要更换整块碑文,而且要求与原碑文的材质、规格相同,需要较长的工期,预计在2020年烈士公祭日之前全部更换安装到位。
相关附件:
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只有写信人才能对该回复质量进行评分;请填写写信时系统生成的查询码。
来信人评价:
    查询码:
(注:所有提交的查询码将不在前台页面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