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阳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暂行规定听证会召开
征集单位:祁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征集时间:2018-09-05 至 2018-09-06

95号,县畜牧水产局就《祁阳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暂行规定》(草案)举行听证会,来自全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财政、林业、环保、国土等政府行政管理部门相关人员以及部分企业、养殖户代表参加听证会,为全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出谋献策。

听证会上,县畜牧水产局负责人就全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暂行规定(草案)的主要内容、法律依据、制定的目的和出台的背景等资料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情况说明。《规定》旨在“谁污染、谁治理”的原则,从源头上加强畜禽养殖污染控制,从而促进我县畜禽养殖业持续健康生态绿色发展。参会代表就本暂行规定的具体条款提出修改意见,并提出相关问题,县畜牧水产局负责人逐一进行答询。

会后,县畜牧水产局将对代表们的意见进行认真汇总、梳理、研究和采纳,进一步完善《祁阳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暂行规定》(草案),以便政策尽快出台。


字数限制(4000)
姓 名: * 联系电话: *
验证码: *
  
相关文件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