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人大代表视察生猪养殖污染防治整改工作
  • 2019-11-27 10:31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熊忠柱
  • 【字体:   

    11月26日,祁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代表分两组对我县生猪养殖污染防治整改情况进行了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铁山、刘双顺、唐江参加视察。

    视察组通过实地察看、倾听群众反映、听取养殖户提质改造进度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在生猪养殖污染防治整改方面所做的工作。

    2018年11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对我县生猪养殖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专题询问。近一年来,我县坚持“既要发展,又要环保”的原则,以“退养、改造、利用:处理、转型”相结合,大力推进生猪养殖污染防治工作,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茅竹镇菜芽村、浯溪街道唐家岭村等养殖场已全部关停拆除或退出养殖,截至目前,全县共退养拆除各类畜禽养殖场293家,退养面积22.93万平方米,已完成提质改造养殖场38个,正在改造的养殖场250个,发放畜禽养殖场退养奖补资金1000万元。

    视察中,代表们对我县生猪污染防治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整治过程中行动迅速,规划高远,推动细致。同时希望我县继续把生猪养殖污染防治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继续做好相关保护生态的措施,促进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的更好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