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分享到:
网站声明
  • 2019-07-05 17:45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用户必须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和本声明的要求使用本网站的信息和服务,请用户使用本网站前仔细阅读本法律声明。您一旦使用本网站则表明您已明知并接受这些条款。

本网站内容由本县各级政府及政府部门、政府网站、相关单位提供,部分政务资讯来源于永州日报、永州新闻网、永州电视台、祁阳新闻网、祁阳电视台等新闻机构,部分公开资料来源于互联网。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提出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内容,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内容。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引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必须明确标注“来源:祁阳县人民政府网”,并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本网站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本网站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祁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0746-3222470

祁阳县人民政府网站:0746-32270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