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邓晓阳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2020-01-21 10:21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程俐
  • 【字体:   

    1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晓阳带领长虹街道、浯溪街道、县人大办、城建投、老干部服务中心和建设银行一行,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优秀人才、困难群众和家庭困难的人大代表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节日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江陪同走访。

    在海螺水泥,邓晓阳走访慰问了三位高素质人才,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邓晓阳指出,技术人才是产业发展的关键致胜法宝,希望他们可以在祁阳这块发展热土上扎根奉献,为祁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离退休老干部唐世卿家中,邓晓阳与他亲切交谈,了解到老人家92岁高龄依然身体健旺,他表示老干部是社会宝贵的财富,并邀请他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即将举行的老干部座谈会。

    在离退休老干部李仁胜家中,邓晓阳与他爱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康复情况和家庭存在的困难等,叮嘱他安心养病,保重身体,感谢他为祁阳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
随后,邓晓阳一行走访慰问了唐华、桂双英等家庭困难的人大代表和困难群众,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走出困境。同时,要求街道、村(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困难他们的日常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尽全力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