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祁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扩大)会议
  • 2020-01-09 09:46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程俐
  • 【字体:   

    1月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小平主持召开祁阳县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志标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勤俭办事厉行节约坚决防止年底突击花钱有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安全生产工作、春运工作、关于“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有关情况等汇报。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年底考核、总结反映出来的具体问题深化认识、反思方法;要加强部门合作,协调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劲往一处使。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春运即将来临之际,排查隐患、严明措施。加强秩序整治,加大基层宣传力度,提前做好防范,守住春运期间安全生产的底线,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会上还听取了关于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两山”基地及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专项规划编制工作的情况汇报,原则同意实施相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