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动态要闻
分享到:
张少宣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 2020-01-16 15:49
  • 来源: 祁阳新闻网
  • 作者:张灿
  • 【字体:   


张少宣走访慰问柏民生家

    1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少宣来到肖家镇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为他们在2020年的生活里加油打气,提振信心。

    在帮扶对象龙柏春的家中,龙柏春在外务工仍未回家。张少宣与龙柏春的妻子亲切交流,询问她年关将至,有什么困难,身体怎么样,新年的计划。张少宣鼓励她,孩子越来越大,生活肯定也会越来越好。

    在“两癌”帮扶对象张双英家中,年仅35岁的张双英2016年查出罹患宫颈癌,经过治疗,共花费医疗费10多万元。张少宣与县妇联一行给她送去慰问金,并鼓励她,宫颈癌有很大的治愈几率,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自己更要坚定信心。

    在走访慰问中,张少宣还暗访了肖家镇太平客运站春运执勤情况以及宏鑫加油站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